WOMEN IN DATA SCIENCE
TAIPEI CONFERENCE 2021

 
 

The Global Women in Data Science (WiDS) Conference 在 2015 年 11 月於美國史丹佛大學 (Stanford University) 成立, 是一個國際知名的科技論壇, WiDS 創立有三個目標:

  • 不分性別並致力於教育發展, 期望提供所有參與者一個吸收最新研究, 技術發展以及產業趨勢的平台。

  • 期望能激發學生對於資料科學各項研究領域以及應用的學習熱忱, 同時使更多女性能成為學生未來的楷模, 也讓學生能探索及了解未來資料科學相關領域的發展機會及挑戰。

  • 支持及鼓勵女性參與資料科學相關領域, 不管是從事相關領域工作, 亦或是成為學術研究或教育者, 並且協助她們提昇曝光的機會, 增加與同業交流分享的機會以及協助她們的職涯發展。

WiDS 每年舉辦研討大會,邀請行業內頂尖的女性擔任演講嘉賓,並有超過150個活動由全球的WiDS大使於各地區舉辦。

WiDS Taipei 2021 Conference 年度論壇主題:AI 跨域落地 

WiDS Taipei Conference 已連續三年舉辦獲得熱烈響應,今年四月,2021 WiDS Taipei Conference 規模升級,聚焦在台灣業界的熱點話題「AI 跨域落地」,邀請到業界擁有豐富實務經驗且深耕多年的女性專家,分享如何將理論轉化為商業決策的實務經驗(公共行政、Chatbot、供應鏈、策略管理、人力資源、智慧醫療),同時也提供各領域人才現場交流的機會。歡迎不僅是資料科學新鮮人、分析師、科學家、工程師等,也歡迎各種背景專業到場交流共同學習!(※此活動不限性別)

適合對象

 
  • 想瞭解「如何將 AI 技術落地」的資料分析師、資料科學家、資料工程師們

  • 想瞭解「企業如何運用 AI 增進效率/ 驅動收益」的管理人才們

  • 對「AI 應用」在人力資源、醫療產業、公部門感興趣的所有人

  • 對「車用 AI」感興趣的所有人

 

日期
年度論壇: 2021-04-18(星期日), 10:00-17:00

地點
Zoom Video Webinar 進行線上串流直播